不思归

【WP】四重奏 4(完)

*本章涉及微量KA

——————————

4. 终点,原来是只狼!(完)

————————————————————

  

你也许不会相信,我常常想象你是多么美好,多么可爱,但实际见了你面的时候,你比我想象的要美好的多,可爱的多。

  

你不能说我这是说谎,因为如果不然的话,我满可以仅仅想忆你自足,而不必那样渴望着想要看见你。

  

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也一定很可爱,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的。

  

我只愿意凭着这一点灵感的相通,时时带给彼此以慰藉,像流星的光辉,照耀我疲惫的梦寐,永远存一个安慰,纵然在别离的时候。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 To Ward

  

——————————

  

“什么?你说你忘记订今天的玫瑰花了?”

  

Ward举着手机不可置信的反问。

  

Excuse me?开玩笑吗?

  

电话那头的助理先生脸皱成了带褶的包子,苦哈哈的鞠躬弯腰,好像这样就能减轻自己的罪恶感。

  

“这几天,你忙着陪老夫人,一直没去过,咖啡店,所以今天我就……”

  

Ward面无表情的挂掉电话,看了一眼钟表上七点五十七分的时间,又看一眼对面忙忙碌碌的小老板,心如死灰。

  

觉得等了一早上满心欢喜的自己像个傻子。

  

没心情理会昂贵的手工定制西装,他沮丧的趴在了桌子上。

  

风铃的声音悠悠然飘进他的耳朵,他漫不经心的想:今天的风真大啊!

  

不对,风再大也不能隔着门把风铃吹起来啊!

  

Ward猛的坐了起来。下一秒,一束玫瑰花递到了他的面前。

  

花束上面,是那个熟悉的笑脸。

  

三朵红玫瑰,花语是,我爱你。

  

Ward迫不及待的打开卡片,逐字逐句的念出声。

  

“你也许不会相信,我常常想象你是多么美好,多么可爱,但实际见了你面的时候,你比我想象的要美好的多,可爱的多……”

  

——————————

  

Plame曾经以为,Ward是猫咪一样高傲可爱的王子,是老虎一样威风凛凛的领袖,是狗狗一样忠诚可靠的同伴。

  

后来的后来。

  

“Ward,这种事,只在床上做就好了吧?你……”

  

Ward可怜巴巴的看着他,眼睛瞪的圆滚滚:“你不爱我了吗?”

  

“……爱。”

  

“你以前都会对我有求必应的,现在……”

  

Plame忍无可忍的推开他哈巴狗一样的脸,面无表情:“嗷,那我不爱你了。”

  

再逼真的演技也抵不过日复一日的审美疲劳和操劳过度的身体。

  

这他妈哪里像猫像虎像狗狗?分明就是一只饿狼!

  

还是成了精的那种!

  

自己以前是眼睛瞎掉了才会觉得他可爱的吧?是吧是吧是吧?

  

想到往事,Plame不禁悲从中来,为当年无知的自己抹一把辛酸泪。

  

眼看这招不奏效了,Ward立刻收敛起眼眶里的眼泪,变脸之迅速,让Plame叹为观止。

  

“好嘛好嘛!都是我的错。Plame不要生我的气啦!做为道歉,我有一个礼物要送给你。”

  

Ward变戏法似的从背后掏出一个饰品盒,单膝跪地:“亲爱的Plame先生,请问你愿意和这个狡猾的,虚伪的,善变的,但是爱你的Ward先生结为一生的伴侣,不管经历怎样的困难与挫折,都不离不弃,和我一起共度一生吗?”

  

有一整个柠檬在Plame胸口炸开,酸软的他说不出话来。他只能颤颤巍巍的把手递给Ward,任由对方拿一枚戒指把他套牢。

  

然后,拿着剩下的另一枚戒指,套在Ward手上。

  

不大不小,尺寸刚刚好。

  

——————————

  

两个人的婚礼在一片草地上举行,布置会场所用的鲜花,无一例外都是玫瑰。

  

婚礼规模不大,甚至对Ward的身份来说,算得上是寒酸。来往宾客也只有两家亲朋好友。

  

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婚礼的两个主角幸福就好啦!

  

“恭喜恭喜,祝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Plame的小伙伴围成一团,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谢谢啦!客套话我就不多说了,总之呢,我也祝你们,有对象的早点结婚,没对象的呢,就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那当然!我的婚礼还等着你们当伴郎呢!到时候你们几个,一个都跑不掉!”Bright拍拍胸脯,臭屁的不得了。

  

Arthit偷偷看一眼另一边和Ward说话的Kongphop,不自在的扭了扭脖子。

  

Plame假装没看到他的举动,撇开了视线去看Ward。

  

在那里,Ward正和自己的小伙伴举杯庆祝。

  

助理先生拉着自己的未婚妻,M也傻笑着看着May。Ward调侃Kongphop,“看样子,你得加把劲儿喽!”

  

Kongphop低头,微笑里写满了志在必得。现在只是床伴有什么关系,成为情侣是迟早的事。

  

他抬头看Arthit,正好对上对方看向自己的目光。Arthit受惊似的转移了视线,Kongphop失笑,信步闲庭的朝他走过去。

  

凑在一起叽叽喳喳的小姐妹墨玉和May在最短的时间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她们小心翼翼的看着Plame那一帮人,笑容说不出的奇怪。

  

“啊!Plame真是太好看了!好想有一个这样的包子弟弟陪我一起长大,可以随时随地捏他脸!”

  

“Arthit也很帅的呀!他的新电影你看过了吗?有颜值又有才华,这样的男人上哪儿找去!”

  

“我看Not学长也很不错的呀,温柔体贴成熟稳重,要不是已经和助理先生订婚,我都想倒追他呢!”

  

“哎呀!这么优秀的小哥哥,喜欢的一定是可爱的男孩子。两个小哥哥在一起的美好画面,想想都幸福呢!”

  

“说的倒也是,这样子我们就不会吃醋啦!”

  

“不知道下一次我们参加的婚礼会是哪一对的呢?好期待的说。”

  

“这样啊,不如我们去打探打探消息?”

  

两个女孩子对视一眼,默契的击了个掌,随后换上一副温婉的笑容,施施然朝Plame他们走去。

  

————————————————————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