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归

【WP】第三者的故事


虽然二年熟不给力,但我还能再用爱发电五百年!

信WP,得永生!仙女们都坚持住啊!

——————
  
*这是一个套路,

*微KA
  
————————————————————
  
(上)
  
——————
 
Plame和Not是情侣,这几乎是兰大人尽皆知的秘密。
  
原因无他,因为当事人压根就没打算隐瞒。
  
毕竟现在的Plame几乎就是大一时Not的翻版。何况,两人还明目张胆的在校外同居。
  
 
 
秘密到了这个份儿上,也许应该称之为事实更合适。
  
  
  
Plame有一句朋友们全都耳熟能祥的口头禅:“放心,有Not在呢!”
  
Plame暴脾气上来的时候,也只有Not一人能安抚的住。
  
而Not呢,他对Plame的事总是无所不知。
  
比如说,
  
“Not,看见我新买的花衬衫了吗?我去海边要穿的,怎么找都找不到!”
  
“在你柜子第二层最左边那个格子里。”
  
生活方面无微不至。
  
“Plame怎么没在学校?”
  
“嗷,”Not头也不抬的整理作业,回答问题的速度十分迅速。“他早上睡过头,正在家里补作业呢!”
  
行踪方面知无不尽。
  
  
  
为什么Plame会睡过头呢?他可不是嗜睡如命又不爱运动的Arthit。事实上,为了取景,他常常凌晨两三点钟就起床,扛着笨重的摄影器材上山下海,成全自己的精益求精。
  
昨天Plame可没有请假去拍照,那怎么会……这可真是细思极,极害羞呢!捂脸。
  
综上所述,不难看出Plame和Not是一对情侣,而且恩爱甜蜜,飘满粉红泡泡。
  
  
  
当然,做为一个合格的侦探,不能只靠推测细节来得出结论。所以,真相就是,Plame和Not早在大二时就已经公开出柜了。
  
并且得到了极大多数人的祝福。剩下的那一小部分人呢,迫于Plame和Not的“淫威”,就算是有意见也不敢公开发表。而且,别人谈恋爱的事,他们能有什么意见?又不是吃饱了撑的!
  
  
  
按理说有Not这样一个健硕的男朋友在,就算Plame看上去gay里gay气的,也不会有那么没眼色的追求者主动往枪口上撞。
  
毕竟成与不成都还两说,挖墙脚当第三者的名声可不那么好听。
  
可还真就有那不怕虎的初生牛犊,上赶着去当这个第三者。
  
这么说也不太对,毕竟当事人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干了挖别人墙角的事。
  
  
  
什么什么?你问Plame和Not明明谈恋爱谈的光明正大,为啥还会有人不知道他们的关系?
  
咳,你往那边看,对,就是小花坛那边那个穿新生制服带着耳机目不斜视拽的一脸二五八万看上去就很欠揍的那个,他过来了。
  
  
  
看清楚脸了吗?没错,他就是Ward。除了Kongphop以外唯二敢和教官叫板的大一新生。
  
而且不同于Kongphop只是提出质疑并且还被特意针对的惨况,这位仁兄直接和教官大吵了一架还差点打起来,然后径自丢下训练不管,拍拍屁股走人了。
  
以他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性格,不知道Plame和Not是情侣的事好像也挺合情合理的哈。
  
  
  
曾经剑拔弩张的人居然会在一次群架之后越来越亲密,这事儿是Ward没有想到的。
  
会在日后的接触中逐渐对Plame有了好感,当时的Ward更加没有想到。
  
Ward是个行动派,既然有了好感,那就得赶紧先下手为强,于是他开始追求Plame。
  
  
  
可Plame好像也不太清楚这个事实。
  
比如说,
  
“Plame学长,下周有漫威的新电影上映,我这儿刚好有两张票,你要吗?”
  
“嗷!太谢谢你了。我昨天还说要和Arthit一起去看呢,这下不用特意去买票了!”
  
  
  
Plame理所当然的想:没听说Ward对漫威有兴趣呢,看来是为了报答救命之恩以电影票奉送之。这小子看着冷冰冰的不爱说话,做事情倒还挺上道。
  
说完拿着电影票喜滋滋去找同样是漫威爱好者的死党,留下Ward一人站在原地看似面无表情的磨牙。
  
  
  
既然利诱不成,那就色诱之。摄影社团里,身为Plame最新预约模特儿的Ward掀开上衣看了看自己的六块腹肌,扯起嘴角漫不经心的笑了一下。
  
说时迟那时快,Plame抓起相机迅速抓拍了几张,抓住了Ward萦绕在唇边的撩人笑意。
  
  
  
然后又沉浸在了紧张的修图工作中。前段时间课业繁重,他已经落下了大量的摄影工作没有完成了,可得趁着这几天放假赶紧赶上进度。
  
屏幕上密密麻麻的照片晃花了Ward的眼睛,他不死心的挪动僵硬的身躯凑到Plame身边,几乎是贴在Plame背后用气音在他耳边呢喃:“学长不是说难得今天有时间,要多拍几张吗?”
  
Plame像个木头人一样没一点回应,头也不回道:“不是已经拍了很多张了嘛!好了我还有很多事要忙,你要没什么事就自己先回去吧,我没时间送你。”
  
  
  
相处的时间越长,卸下面具的Plame就越是随性,不仅不暴躁,也没了相识中期的温柔,和世上大多数男生别无二致。
  
可Ward偏偏就是觉得他这平凡到不行的语气该死的可爱,该死的,性感。
  
  
  
艹,真是没救了。
  
  
  
往后的日子里,Ward可以说是煞费苦心,买早餐,帮签到,做模特儿,当苦力。但凡Plame说出口的没有他做不到的,Plame没说过的他也主动帮忙做了。就差把追求二字明晃晃写在了脸上。
  
奈何Plame那个榆木脑袋就是不开窍,隔三差五跟朋友们炫耀自己一架打出了个好哥们儿。
  
  
  
可去他二大爷家的好哥们儿吧!你虽然拿我当亲哥们儿,我可是时时刻刻都惦记着睡你的!
  
  
  
三番五次的弄巧成拙,Ward不得不怀疑自己是不是压根儿就没点亮追求男人这项技能。他揉着自己气得直发疼的心肝肺,琢磨着这么着不是个办法。
  
得,还是干脆点儿明白点儿,把人堵在墙角直接告白算了。
  
  
  
告白怎么不也得选个好日子玫瑰花摆着烛光晚餐吃着优雅音乐放着,可Ward两手空空就带着一脸凶神恶煞好像Plame欠了他钱一样的表情去了。由此可见,Ward是真没点亮该项技能点。
  
  
  
按理说这样儿的告白人家不大嘴巴子抽回来都算是轻的,毕竟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毕竟你想睡的还是个有主儿的我。
  
可Plame偏不,人不走寻常路,几乎是落荒而逃的溜了。而且破天荒的,没回他和Not同居的家,而是投奔了他志同道合老铁的单人公寓。
  
  
  
跑之前还不小心被Ward看到他红透的耳朵尖儿。
  
  
  
于是Ward美了,腰不疼了腿不酸了,40度+的天气都洋溢着铺面而来的舒爽。
  
  
  
于是第二天的时候,M看看左边再看看右边,不自觉打了个冷战。这一个天天微笑的失魂落魄了,一个日常装酷的迷之微笑着。再看看旁边桌上的教官,依旧是气场强大到让他瑟瑟发抖。
  
M眼看着教头大人扔下一桌子好友和戳了没几下的饭跑掉了,自己的竹马也赶紧跟了上去。
  
  
他咽咽口水,小心翼翼的捅了捅看上去很好说话的Ward。
  
“Ward,你有没有觉得Plame学长这几天很奇怪啊?”
  
  
  
明明学长和Ward已经冰释前嫌,为什么今天又会被自己看到,Plame偷偷瞪了Ward好几眼?
  
难道说,Ward又说错了什么话惹学长不高兴?嗯,很有可能!
  
  
  
“Ward,你说是不是因为Plame学长生Not学长的气,才会迁怒你的啊?”
  
“Plame学长为什么会生Not学长的气?”
  
虽然Ward疑似抓错了重点,小天使M还是要耐心解答:“就前几天有人跟Not学长告白啊,虽然Not学长立刻就拒绝了人家,也没有收情书和礼物,可Plame学长这个正牌男友肯定要意思意思生个气什么的嘛!”
  
俗话说的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种干醋Arthit吃的风生水起,那他的至交肯定也深谙此道。
  
  
  
“……你说,谁是谁的男朋友?”Ward迟疑了,觉得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M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我说话有这么难理解吗?Plame学长和Not学长是情侣啊,你不知道吗?”
  
  
  
轰隆隆隆隆隆隆——
  
这真是平地一声惊雷起。
  
M眼睁睁看着Ward僵在原地,笑容逐渐在脸上消失。他缩缩脖子,不敢说话了。
  
  
  
————————————————————
  
(中)
  
——————
  
被学弟突然袭击式告白的Plame几乎是逃一样的躲开了。
  
想想家里Not那双仿佛能看透人心的眼睛,Plame缩缩脖子,下意识选择了Arthit的公寓。
  
被学弟告白这种事,比起自己Arthit也算是有经验了吧?
  
  
  
“为什么忽然问我这个问题?”Arthit狐疑的看着自己的老铁。
  
“嗷,就是随便问问嘛!”Plame打开Arthit的漫画书,眼珠子却滴溜溜乱转着。
  
“嗯,就是先纠结了一会儿,后来发现自己也喜欢他,就在一起了呗。”Arthit不在意的嘟囔着,往嘴巴里塞海苔片。
  
“那,你是怎么发现自己也喜欢Kongphop的呢?”
  
“这个……其实就是……”Arthit清了清嗓子,不太好意思说自己是因为吃醋。“嗷Plame,你问这么多干嘛?该不会你也被哪个学弟告白了吧?”
  
Plame像受了惊吓的兔子一样跳着脚丢掉漫画冲进了浴室,“说什么呢你!想象力太丰富了吧!”
  
Arthit看着他惊慌失措的背影暗自奇怪,“我也没说什么啊!怎么这么大反应。”他坏笑着朝浴室嚷嚷,“就算是被告白也得收敛着点儿啊,毕竟你可是有家室的人啦!”
  
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流水声,Plame没接他的话。
  
  
  
该不会真的有情况吧?
  
Arthit拿起Plame的手机按下接听键:“Not?我是Arthit,Plame说今晚不回去了要在我这儿睡,你别担心了。他都这么大人了。什么?你说他明天要交的作业?那你帮他带到学校去吧,提都没提估计是忘记了。好的,就这样。拜!”
  
  
  
这个夜里Arthit睡得不太好,以至于白天一直在打瞌睡。
  
至于他为什么没睡好,Arthit幽怨的看了一眼身边同样顶着一对儿黑眼圈的Plame,不愿再回想昨天夜里的惨烈。
  
身边还有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Bright调侃自己,“嗷呜,Arthit,Plame你们昨天晚上到底干嘛了?该不会送了Not一顶绿帽子吧?”
  
得,反正,以后Plame别想和自己单独睡一间房!
  
自己不睡觉还搅和的别人睡不好,这是个什么恶劣心态?
  
  
  
他又瞪一眼不远处战战兢兢的Kongphop,校园先生这个名头果然够招惹花花草草,这个月他都收到第几封情书了?
  
反正也吃不下,Arthit把饭递给一直眼巴巴看着的Bright,气鼓鼓的走了。
  
其余几人见怪不怪的继续吃着自己的饭,这样的戏码上演的多了也就失去了吸引力,反正用不了多久Kongphop把人哄高兴了也就好了。大男人嘛,一顿饭不吃也没什么的。而且Kongphop指定早就买了什么他爱吃的东西俩人单独开小灶呢!
  
倒是Plame也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就很让人费解了。
  
  
  
“Plame,你看上去好像很累。有什么事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好吗?”
  
“嗷嗷,狗粮吃得太多我饭都吃不下了!”Bright挤眉弄眼,端着餐盘坐到旁边桌去撩小学妹。
  
Tuta则是笑着摇摇头。
  
  
  
Plame抬起头,对上Not关心的眼神,张了张嘴却不知道如何开口,只好尴尬的笑笑。
  
Not安抚的拍拍他的手,示意他不必强迫自己。
  
Plame低下头泄愤似的撕咬着鸡腿,恨恨的想道,“都怪这个Ward!哼!”
  
他想了想又去恶狠狠的瞪Ward,一抬头却发现那边的桌子已经人走茶凉,早不知Ward走了多久。
  
Plame一腔怨气没处发作,只好又把这笔账记在了Ward头上。盘算着等下一次见到Ward,要好好逞逞教官学长的威风。
  
  
  
谁知这一等就等了整整一周。Plame从得意洋洋等到灰心又失落再到愤愤不平最后不由自主的担心:这小子该不会出了什么事吧?
  
且不说之前Ward是如何见缝插针的挤进Plame的生活空间的,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不会在刚刚告白之后就莫名其妙消失吧?
  
  
  
查了新生上课签到表之后Plame目光深邃,这小子在故意躲着自己,所以,告白只是随便说说好玩的吗?
  
这些想法化作一把小锤子敲打着Plame的心脏,他一鼓作气找到M,冷着脸问Ward现在在哪里。
  
M恨不得拿书本挡住自己的脸,声音像蚊子哼哼:“不是在篮球场,就应该是在海边吧。”
  
  
  
篮球场空无一人,据正在打球的篮球社社长回忆,Ward这几天倒是每天都来,横冲直撞好像在发泄着什么。至于今天,早早的打完球就不知所踪了。
  
“明天是周末,大概是跟朋友一起出去喝酒了吧!”篮球社长爽朗的笑声听在Plame耳朵里显得十分刺耳。
  
  
  
Plame再次转换目的地,远远看到Ward一个人坐在海滩上的背影,一肚子的怨气伴随着勇气一起消散着。
  
他想,我这是在干什么呢?被一个后辈耍到这种地步,到底还想要多丢人才够呢?
  
他抬手看了看表,最后一班回学校的车会在半小时之后出发。Plame抬脚原路返回。
  
  
  
只是到底意难平,又回头冲到Ward背后,恶作剧的想要吓唬他。
  
Ward早听到了背后的脚步声,正不耐烦地想让对方滚远点,就对上了Plame张牙舞爪的表情。
  
气氛一下子变得尴尬起来,Plame讪讪然放下举起的手,恨不得把通红的脸和脖子一起埋到沙滩里去。
  
  
Ward很惊讶又很快乐。虽然一直告诉自己应该远离Plame,但能看到喜欢的人出现在自己面前还是发自内心的高兴。
  
怎么说呢,简直就是,太他妈高兴了!Ward想。
  
  
  
“Plame学长,你怎么会在这里?”
  
Plame支支吾吾,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转念一想又理直气壮的质问:“跟你有什么关系吗?”
  
Ward的笑容凝固在脸上,神色一下子变得失落,他自嘲:“对啊,我又不是你的什么人,哪有资格问你的私事呢!”
  
Plame不知道该生气还是委屈,告白之后不辞而别的是你,说自己没资格的也是你,你到底想怎么样?!
  
  
  
只是看着Ward受伤的神色,到底不忍心再口出恶言。他清清嗓子,拿出学长关心学弟的架势问道:“这么晚了你来这里做什么?”
  
Ward赌气道:“现在已经是放学时间了,Plame前辈只要关心Not一个人就好了,不用管我!”
  
Plame莫名其妙,“这跟Not有什么关系……”
  
  
  
他恍然大悟,又好气又好笑:“傻瓜!笨蛋!!白痴!!!你既然知道我和Not是情侣,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的表白?”
  
Ward闷闷不乐,丧着一张脸看向黑黝黝的海面:“那时候我也不知道啊!早知道的话,我就……”
  
“早知道你就不会喜欢我了?”Plame忍不住抢白。
  
“感情的事我自己怎么控制的住,就算早知道Not前辈是你男朋友,我也还是会喜欢上你。只是最起码可以离你远远的,省的现在这样每天都……”
  
“都什么?”
  
  
  
Ward自暴自弃的全盘托出:“每天都想见你,每天都嫉妒Not前辈到发狂,每天都想把你抢走藏起来。”
  
Plame终于藏不住笑意,“你把眼睛闭上。”
  
“为什么?”Ward不解。
  
Plame催促道:“让你闭上你就闭上!别说话。”
  
Ward还是一脸懵懂的看着Plame,投降似的缓缓合上眼帘。
  
Plame等不及,干脆一把盖住Ward的眼睛。
  
  
  
然后,Ward感受到身边人慢慢靠近自己,有什么东西轻柔的覆盖在了自己的唇上。
  
  
  
————————————————————
  
(下)
  
——————
  
Plame在亲吻自己。意识到这一点的Ward迫不及待地睁开眼睛,视线却被一双手阻隔。
  
睫毛刷过掌心的微痒触感惊醒了Plame,他跳着脚往后退了一大步,脸和天边的晚霞红成一片。
  
  
  
“还不赶紧走,再晚回学校的车就没了!”Plame恶声恶气的说完,率先一步埋头狂奔。
  
Ward愣愣的看着Plame跑开的背影,莫名觉得这一幕眼熟。他摸摸自己的唇,上面好像还残留Plame的温度。
  
自己这是,在做梦?
  
  
  
等到Ward醒悟过来追到车站的时候,当天最后一辆大巴正好沿着公路呼啸而过。Ward往前追着跑了一阵,只来得及看到窗户边Plame模糊的剪影。
  
Plame看着跟在车后狂奔的学弟,说不上来自己是轻松多一点还是失落更多一点。
  
  
  
幸好幸好,要是他真的追上来,自己还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可是,哼,这个Ward,跑的也太慢了点吧!明天回去操场五十圈跑起!
  
  
  
第二天白天的时候,轮到Ward满世界的找Plame了。理所当然的,也是一整天没找到。
  
到了晚上,Ward垂头丧气的躺在床上。找不到Plame让他很焦急,想不明白Plame的意思也让他很焦急。他觉得自己的脑子已经不够用了。
  
  
  
门铃突兀的响了起来,Ward懒洋洋的爬起来去开门,然后瞠目结舌的看着拉着一个大行李箱的Plame推开自己走进来。
  
  
  
“怎么这么慢啊!你干什么呢?”Plame一边抱怨一边往里走。回过头看着Ward惊讶的表情,清清嗓子故作不经意的问:“Not最近又买了几架大型健身器械,把我那间房改成了健身室,所以我现在是无家可归了。听说你这里还有一间卧室空着……”
  
“有,有!卧室有两间呢看你喜欢哪一间!”Ward这次反应极快,生怕一眨眼Plame就又跑了似的拉着他往卧室走。
  
Plame跟在他身后,笑容悄悄爬上了脸庞。
  
  
  
——————
 
  
很久很久以前——
  
Plame狐疑地看着面前的大三学长,从他来到这里已经有十分钟了,所以学长到底想说什么?
  
“Plame,做我男朋友!”
  
……以为学长真的找自己有正事的自己是不是傻逼?
  
“……我是直的,学长。”
  
“好了!”学长冷酷地站起来,表情充满了不信任。“拒绝我的话也要找一个像样一点的理由吧!”
  
“……”
  
  
  
“那个,嗯,前辈,我……”
  
“那什么,我们好像同级……”
  
满脸通红的男孩子慌慌张张抬起头:“我问过前辈的生日,刚好比我大两个月来着!”
  
“所以?”
  
同学手足无措递过来一封情书:“其实自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已经……”
  
“同学!”Plame无奈的揉揉眉心,“我是直男!”
  
“前辈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
  
“没有,怎么了?”
  
“那为什么不能接受我呢?”水汪汪的眸子直勾勾盯着Plame,好像他做了什么天理难容的错事。
  
“我都说了我是直男……”
  
“我懂了,我以后不会再打扰Plame前辈了。前辈不用违心的说自己是因为不喜欢男生才拒绝我的了,我知道是自己不够优秀。谢谢您了,再见!”
  
有礼貌的小伙子挥一挥小手绢,泫然欲泣的脸刻在Plame脑海里挥之不去。
  
  
  
“喂!”
  
“有事吗?”Plame奇怪的抬起头。自己应该不认识这个人吧?
  
“我是Tony。你叫什么名字?”Tony潇洒的打了个响指,酒保极有眼色的送来一杯鸡尾酒。
  
“请你喝杯酒。交个朋友吧!”
  
Plame一脸懵懂,自己只是来借酒浇个愁,为什么现在好像更愁了?
  
“Plame,你怎么还在这里?”
  
此时Not找到了Plame。
  
“嗷!”Tony恍然大悟,“原来已经有人陪了,好吧,一个美丽的误会。亲爱的,Plame是吧?我们有缘再见!”
  
临走时还不忘抛个媚眼,只是被Plame一个眼刀杀到讪讪跑路。
  
Not见怪不怪的耸肩,“赶紧回去吧!大家都在等着你呢。”
 
  
   
两个人肩并肩回到家,打开门的那一刻对视一眼,同时闻到了房间里浓浓的火药味儿。
  
Patty把一碟浅粉淡蓝的信封砸到Not脸上,就连旁边的Plame都成了被殃及的池鱼。
  
Not瞪一眼Bright,罪魁祸首低眉耷眼坐在角落装无辜,显然已经领略了女王大人的发飙功力。
  
  
  
“Patty,你听我解释……”
  
Patty冷笑着不说话。
  
“好吧,那你说怎么办?”Not举双手投降,对即将出国的女友无限包容。
  
Patty眼睛转了一转,看向了Plame。“Plame,你怎么会这么晚才到?”
  
“Patty姐……”
  
Not见状代替他回答,“我找到Plame的时候,他正在被一个……”
  
“被男生告白!”其他人异口同声接道。
  
Plame翻个白眼,气鼓鼓的坐下了。
  
看起来gay里gay气的,怪我喽?
  
“既然这样……”Patty露出了邪恶的笑容,“那就把萌芽掐死在摇篮里吧!”
  
围观群众齐刷刷打了个冷战。
  
“好了!欢送会现在正式开始了!”放下心结的Patty兴高采烈的端起酒杯。
  
  
  
于是第二天,在送走了Patty之后,Plame和Not在校高调出柜,迅速成为兰大的头号新闻,并且维持了相当一段时间的热度。从那之后,Plame和Not的桃花果然销声匿迹,如Patty所言都被掐死在了萌芽状态。
  
  
  
——————
   
后来,Ward总算知道了Plame和Not所谓情侣关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所以你们之所以假装情侣,只是因为经常有男生找你告白,Not只是你的挡箭牌?而且他还是你姐姐的男朋友?”
  
Plame懒洋洋摊在沙发上吃东西,“不止,也经常有人和Not告白。大一时候Not是那种很酷的男生,在学校里很受欢迎。直到后来他收敛不少锋芒,情况才好的多。”
  
  
  
哼,才不要说跟Not告白的都是女生,跟自己完全相反呢!
  
  
  
“那你姐姐怎么会同意这个想法的?”这也太扯了吧?!
  
“这就是她自己提出来的!她要去国外当一年交换生,怕Not迷妹太多才打着互相帮助的名义让我帮忙挡桃花的。哼,真以为我看不出来她的目的,真是不拿表弟当亲弟弟看!”
  
  
  
“那你们两个居然也会答应?”
  
Plame大叫着坐直了身体,“Not是妻奴,而我,是被迫的!”
  
虽然后来享受到清净日子以后自己也曾感谢过那时Patty姐的“友情”提议,但是从小到大受到Patty欺压的日子自己可不会忘记!
  
Ward看着Plame鼓着腮帮子咯吱咯吱吃薯片,面色古怪。“那你都搬来了还特意等到一周以后才告诉我真相是因为……”
  
“谁让你告白之后就跑的没影!”Plame振振有辞。自己连时间都掐的刚刚好,公平公正童叟无欺,多好!
  
“……”
  
  
  
Ward终于无fuck说了,不过,既然结果已经是自己想要的,那就足够了。
  
谁说不是呢!你们说呢?
  
  
  
——————
  
后来的后来,当Ward的朋友们知道了这件事之后:
  
  
  
Kongphop:惺惺相惜的看了Ward一眼。朋友一生一起走,追学长也一起走。
  
M:!!!你你你你你,你居然撬了Not学长的墙角?!天呐Ward,你会死的很惨的!!
  
Ork:……M你什么时候聋的?Ward都说了学长们只是为了挡桃花假装的而已。不过这还真的是很神奇啊!
  
Tiw:目瞪口呆.jpg  默默点赞.gif
  
  
  
Ward:好了,这下全世界都知道Plame学长是我的了!perfect!

  
  
————————————————————
  
——END
  

评论(16)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