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归

【巡峰】任重道远(完)

  
——————————
  
*小段子,一发完

*已知巡峰关系互为前任,求周巡让关宏峰找周舒桐谈恋爱的具体原因
  
————————————————————
  
“小周其实人不错,对工作又认真又有上进心。要我说,你也该考虑考虑个人生活了!”
  
周巡龇牙咧嘴的打哈哈,假装自己和对面的人都没听到自己嬉皮笑脸下的咬牙切齿。
  
实力演绎面上笑嘻嘻,心里MMP。
  
自打半年前因为关宏宇的案子两人一气之下说了分手之后,周巡很久没这么憋屈过。
  
话说回来,憋屈又有什么用呢?人周舒桐是他自己从警校几百个新人里头挑出来,自己安排给老关当徒弟的。可是这就代表周舒桐一口一个“关老师”自己得听着,两个人眉来眼去自己得看着?
  
放他娘的狗臭屁!
  
要是老关真敢说他看上周舒桐了,自己当下就敢把那丫头片子下放到基层去当民警!
  
以前怎么就没看出来老关这么能勾三搭四的呢?真这么能撩,合着自己以前明恋暗恋好几年的时候眼前这人不是心太大线条粗没看见,是故意看自己出糗呗?
  
关宏峰冷眼看周巡面上的表情变幻莫测,一会儿功夫已经从皮笑肉不笑换成皮不笑肉也不笑又换成恨不能吃人肉唁人血,皱了皱眉头。
  
一夜时间没见,怎么这病的又加重了呢?
  
只是这话他没敢大咧咧说出来,不是不敢,怕刺激到周巡病得更重。
  
关宏峰意味深长的看着周巡,直把他看的笑不出来也没法儿继续用表情杀人,只好用去摸自己杯子的动作掩饰尴尬的时候,把目光又放回了案卷上。
  
“你是有多恨刘长永啊!”
  
关宏峰说话从来一针见血,嘲讽技能修到满点的前支队长甚至不用开挂,随手一个小攻击都能把现任支队长KO了。
  
面对这个叫做关宏峰,关老师,关队长,老关,以及,宏峰的人,周巡总是拿他没有办法的。
  
周巡撩了撩刘海,又看看自己已经被清空的血条,第无数次无奈的笑了。
  
“嘿,你这说的什么话,我这还不都是为你着想嘛!”
  
听这意思,他跟周舒桐的事儿估计是周舒桐剃头挑子一头热罢了。也对,刚毕业的小年轻儿,见天儿跟在自己崇拜的前辈后头学习,前辈又是老关这样难得一见的人才,动点儿春心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现在的年轻人啊,就是太轻浮!
  
关宏峰一眼看出来周巡脑子里的弯弯绕,背对周巡翻了个白眼:好像当初告白时候说对自己一见钟情的人不是他一样!
  
想了想他还是不忿,拿这种问题来试探自己的周巡傻到可爱但也可恶,不让他也受点儿刺激自己心里怎么也舒坦不了。
  
于是他把后半句关氏嘲讽撩一并送给了周巡:“还是太恨你自己啊?”
  
脑子慢了半拍的周巡哑巴了,直看到关宏峰手搭上门把手才回过味儿来,老关这是,在撩他?
  
嘿嘿,这,怕不是自己领会错了吧!
  
周巡兴奋的搓搓手,一把拦住目测要溜的前男朋友。
  
按理说老关不是这么光明正大调情的人,按理说老关不会分了手还和前任藕断丝连,按理说老关那块石头,自己这么多年了但是也应该没捂热呢。
  
按理还说,以上那些按理说,不是推测,而是这些年自己经受过的血泪的教训,可信程度毋庸置疑。
  
可老关就是说了那句话,自己耳朵好使着呢,可不会听错。那就,去他的按理说,我周巡只听关宏峰一个人说。
  
周巡这边儿正心里美着呢,冷不防一抬头关宏峰依旧是那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表情看着他,目光像水像冰像刀,就是没有一点儿该有的温度。
  
周巡的心一下子就凉了下来,他强撑起笑脸,假装自己就是那千锤百炼的防弹衣。
  
“唉老关,你刚那话什么意思?是不对我还余情……”
  
“案子都火烧眉毛了,你可真能想的开。”关宏峰把卷宗拍到他胸口,拍散了周巡一腔热火,“再说我那话是挖苦你你听不出来啊!”
  
套个话都能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周巡周大队长,这些年你可真是没少“长进”!
  
没了掣肘,关宏峰顺利的走出了队长办公室,身后周巡叹口气跟了上去。
  
罢罢罢,慢慢熬着吧,你也就吃准了我是怎么都不会死心才敢见天儿消磨罢了,既然如此,那我陪着你就是了。
  
以后不过还有几十年好活,不管什么时候你关宏峰愿意对我敞开心扉,再任重道远我都奉陪就是了。
  
先爱上的人总是会低到尘埃里去,这话是谁说的?等老子见了你,非得把你屎打出来!
  
周巡碎碎念着,一路小跑跟了上去。
  
跟上他的光。
  
————————————————————
  

评论(3)

热度(42)